Wednesday, January 28, 2009

Fucker Neighbour

七早八早就听到那令人讨厌的声音。。大声到整栋楼都听得到。。
睡到爽爽的,听见她说什么‘做人不要做到那么lan si’。。然后不懂什么了。。睡觉中都不记得她 说什么了。
然后,那婆娘走了后。。妈妈就进来房间,说:‘隔壁Aunty complaint 你啊!’
我心里面想是在跟弟弟说吗?可能有是弟弟做了什么讨厌的东西吧。。
我继续睡。。

不久我醒了,妈妈再说:‘你有听见隔壁Aunty complaint 你吗?’
我错愕!!我???干了什么好是??
原来。。那八婆再次向妈告状!! 说我上次载她出去巴士站,没送到正正那巴是站,要她走几步路,害他 missed bus!!
我乾你娘!!载你出去还要被你骂!!我平时也是放我家人在那里走过去的耶!连我自己都甚至都走得比你远也!!顶你肺!那我怨谁?怨那条路太长吗?
而且,载她出去已经是我做旅行社的时后,就是在2008年5月之前。。看她!!记到现在!
乾你娘!!还以为做好心载你出去,不然你走更远的路出去巴士站吧!!还怨我!!

这都算了。还说我见到她,闪她。。
她是神经质吗?我得空闪她!!我走得正站的正,闪她搞屁吗?发神经!!
还有一次,是姐姐的朋友上我家吵架。。那八婆出来看热闹!!
等到全部人走完,就跑来问我什么是。。我说没事就打发她走。。
二姐说她站在那看热闹。。第二天,她 不死心的再次问妈妈,妈妈说小事。。
然后妈妈咋回她 说:‘你那么爱骂人为什么你不帮嘴?我女儿说你站在那边看!’
结过,有天她看到我出门,就骂我。。你跟你妈妈说我站在这里看你们吵架哦??
我乾你娘!又不是我说啦??然后她就一连炮的骂骂骂骂。。我赶时间就让他发下神经。。
没还口,看她一眼就走了。。
那天也够衰,又是七早八早被她骂。。我欠她 的是吗?

难怪妈妈有时后因为怕了她,躲在房间费事应酬她。。那时后觉得他很可怜。。
原来妈妈是有道理的。。有时候,家里的人都在背后叫她‘傻婆’但我还是叫她 Aunty,应为我懂礼貌。现在不用了,再次证明她 是傻的。。

每次我们家有多余的食物都会分给她们。她真的是乾你娘!!

KANASAI!!! MCH!!!! CCB!!!!

3 comments:

imJOEY said...

世界上原来有这样的怪物啊?
你家也算”幸运”咯!博物院就在你家隔壁!哈哈~

yAo said...

yaya..when u free u can come my house visit oso..museum is next to my house..haha..难得一见..见识一下吧..

Li Li said...

1st time c u so angry woh....
chill~~~ =)